最新消息
【整合性無痛醫療、領先啟航】治療日記篇
2021-01-06

【整合性無痛醫療、領先啟航】治療日記篇
源至於美國尖端醫療技術的 #高能量雷射,與 #美國職棒洋基隊同步
深層修護,促進組織修復與再生
傳統治療疼痛的方式,完全是由醫師主導,給予止痛藥或局部注射類固醇,雖然症狀可快速得到緩解,但受損組織並沒有獲得治療,只是「治標不治本」。
本院最新引進的「光動力雷射」,由美國FDA核可,安全無侵入式,是利用雷射的三大效應:#光機械#光化學#光熱效應,活化細胞粒線體的代謝,增加細胞能量的產生,改善代謝合成,同時促進局部組織血液循環,加速養分進入、廢物帶離。如此,可以促進深層組織的修復及再生,減少發炎物質的累積;同時放鬆肌肉,達到緩解症狀以及促進組織的自我修復。
效果持久,急慢性疼痛治療利器
根據國外大量的動物以及臨床人體實驗,證實雷射對於急慢性疼痛─特別是「軟組織」的治療有明顯效果,包括:肌筋膜疼痛症候群、肩頸痠痛、肩關節夾擠症、下背痛、慢性扭傷等。長期觀察發現,相對於藥物控制,雷射治療的效果更加持久。
光學特性,啟動身體自我修復力
過去對於肩頸腰背的疼痛、關節炎的治療,通常是患者被動服藥,或局部注射類固醇,壓制發炎症狀,但沒有讓受損組織好好修復;利用雷射的光學特性,啟動身體自我修復的機制,治療過程由患者的身體主導,讓身體從被藥物壓制的狀態,提升到有自我修復的能力,同時 #搭配徒手治療可以有加乘效果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dxz9069p
以上網址是我們line@的帳號,歡迎各位朋友加入後跟我打個招呼或傳個貼圖好讓我能加入各位喔
本院治療項目:落枕閃腰、坐骨神經痛、椎間盤突出、足底筋膜炎、媽媽手、網球肘、高爾夫球肘、運動傷害、肋間神經痛、筋骨引起的四肢酸痛麻、頸因性頭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