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院引進優質技術ASMRT:

Advance Spinal Motion Release Technique

由 #美國脊骨神經醫師所發明的動態脊椎減壓技術。

「積」:經年累月受到地心引力和不當姿勢影響,壓力累積在各關節處;

「勞」:造成部分肌肉筋膜長時間過度收縮;

「成」:引起輕微痠痛或不適;

「疾」:忍耐一段時間後不見好轉,並越來越嚴重逐漸影響工作和家庭生活。

#動態調整過程當中藉由血液及把養份帶進關節
#健康關節需要潤滑及水份
#一邊活動一邊調整
 

 

 

現代人經常處於高壓久坐、缺發運動的生活狀態,這套技術適合用於減輕或消除累積的壓力。
在身體關節活動的狀態下,使用獨特的手法並搭配輔助器材完全釋放累積許久的緊繃與不適。
在「積」階段下就先行解除可能引發後續三階段的壓力,才會是根本解決的最好方式。

✔️尋找根源點
✔️整合性治療
✔️徒手治療處理淺層筋膜及脊椎關節
✔️聚焦震波處理【手】無法觸及的深度並且啟動 再修復
✔️姿勢矯正、運動訓練延續治療效果
✔️【傾聽、專業、用心】是我們的核心價值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dxz9069p

以上網址是我們line@的帳號,歡迎各位朋友加入後跟我打個招呼或傳個貼圖好讓我能加入各位喔
本院治療項目:

落枕閃腰、坐骨神經痛、椎間盤突出、足底筋膜炎、媽媽手、網球肘、高爾夫球肘、運動傷害、肋間神經痛、筋骨引起的四肢酸痛麻、頸因性頭痛。